一粒沙

火三GB恶质三八问 一

CP:亮莉亮/霜杰霜/娜兰娜

主持人:旋风队球队经理郭丽

围观群众:火三余下单身狗及疑似背叛组织者们

PS:除三组接受采访CP,其余关系不定,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出什么来。


 

郭丽:先不谈为什么我作为唯一单身女性要来做这种伤害自己的问卷,我只想问导演,本群已经堕落到这份上了吗?我们连这种题都要问吗?

黄立晓:毕竟导演年龄摆在这里。我更想问的是,我们旋风队也是有女性的,凭什么烈火队有两对我们一对都没有?楼上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自己?

松本尚:楼上的含沙射影,举报了。

导演:【stop】通告费不想要了是吗?

郭丽:对不起爸爸我马上开始。


 

父亲(或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郭丽:你们知道这个问卷的道德水平了吧。

凌亮:【想都没想】当然是救罗莉啊!

凌父:?

罗莉:【憋笑】我不会游泳哦。

郭丽:观众席上那位叔叔,对就是戴眼镜的那位,麦克风给他,请问您对您儿子遵从本心脱口而出的选择有什么看法吗?

凌父:小亮,我辛辛苦苦生你养你十几年,你居然......【祥林嫂腔】

郭丽:【打断】哥,清场。下一对。

叶霜:我想想,应该会救姚杰,如果水深超过一米六的话。

凌亮:【笑到抽搐】

吴永康:?

郭丽:叶霜姐姐真是在打破我少女情怀的路上一往无前呢【笑】。那么姚队呢?

姚杰:【吐血】我爸爸倒是会游泳,但看起来叶霜并不需要我救。

郭睿:真是丧权辱国。

于净:像队长这么讲话的,一般都找不到女朋友。

叶霜:小郭对于我们两个的相处方式有什么意见吗?【眯眼笑】

姚杰:【郭睿,活着不好吗】

郭丽:行了行了老哥知道你头铁,别扯进度,下一对。

迪兰:【看了马丽娜一眼】我会救我爸爸。

众人:呦呦呦?

迪兰:然后抱着丽娜一起沉下去。

郭丽:【一拳捶在墙上】干,我现在退钱还来得及吗,我不想录了,狗导演说这个问卷是拆情侣的我才来录的,我做错了什么要受这种委屈?

李向阳:淡定,很快你就会发现你哭早了。

马丽娜:【一本正经】救迪兰,他不会游泳。

罗宾:???

李向阳:???

何顺:???

松本尚:???

姚杰:真的吗?可是迪兰不是三校铁人三项联赛冠军?

马丽娜:是的哦,因为那一次是我把他捞上来的,后来他才认真学的游泳。

陈少辉:【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


 

加入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凌亮:干他妈的。

罗莉:打电话报警。

郭丽:这两个答案太过正常以至于我无从槽起,但是我还是要提醒某位小朋友,身高155配街头水平就不要老想着cos山鸡哥了。【扭头】霜姐和姚队呢?

姚杰:打120。

郭丽:?

姚杰:哦你们不知道,叶霜是江川市散打高中女子组的冠军,小郭对上她不一定赢的那种。

郭丽:......fine。那霜姐也不用答了,下一对。

迪兰:把空钱包扔给他。

郭丽:那如果对方不是图财,是劫色呢?【围笑.jpg】

迪兰:那就叫救护车。

郭丽:???

马丽娜:想劫我的色,他就死了。想劫队长的色......嘿嘿。

郭丽:他就死定了我懂了娜姐别笑了我知道你练巴柔我发誓我没想劫你家的色我也打不过他嘤嘤嘤......

于净:这才叫丧权辱国。女人的尊严呢!

黄立晓:【瞄松本尚】

松本尚:?


 

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郭丽:这题不好吧大家都是初中生啊......来凌亮先来。

凌亮:啊啊啊啊啊啊/////////////////////////这这这这这这......罗莉快把衣服穿好!【捂眼尖叫】

罗莉:不就是个问题我怎么觉得你已经具象化了......那当然是拍下来啊!表情包素材!!

郭丽:fine,确实是初中生。下一对。

叶霜:先问问他是不是被什么人威胁了。如果是自愿的话......【微微一笑】

姚杰:【抖】会......想要吻她。

叶霜:【侧过身,在姚杰耳后根亲了一下】

姚杰:【红成烂番茄色】

郭丽:又死一个,下一对,等等你们俩,我先把安全带系好。

迪兰:该干什么干什么。

马丽娜:不然你还想干什么?

郭丽:行,言简意赅。【看郭睿】老哥你知道该干什么吗?

郭睿:我怎么会知道!

毕家乐:堂堂旋风队队长啧啧啧......

郭睿:你说什么?

毕家乐:没,夸您帅。


 

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凌亮://///////////////////////这种时候谁还管他妈的硬不硬啊!!!!!!

罗莉:【遗憾脸】那就只能帮小亮穿好衣服咯,总有下次嘛。

郭丽:我现在格外喜欢你们两个,因为我永远不知道那几个老狗会说出什么来。下一对。

叶霜:硬不起来可以上三垒嘛,没关系的,我都可以。

郭丽:???霜姐你OOC了啊说好的知心大姐姐呢!!

姚杰:......【////】那就睡觉。

郭丽:是我想的那个睡觉吗?

姚杰:【再次红成烂番茄色】字面意思的睡觉。

郭丽:我说的是字面意思的睡觉啊?哈哈哈哈放过你了,娜姐呢?

马丽娜:打开床头柜。

迪兰:????

郭丽:【突然兴奋】这么说迪兰也不知道娜姐床头柜里放了什么?

马丽娜:【摸摸迪兰的后脑勺】情趣香薰而已啦,还是你在期待别的什么?【眯眼笑】

迪兰:【撇过头,脸颊粉红】没有。

马丽娜:【在其脸上吧唧一口】

郭丽:你们是看现在狗跑不了吗?


 

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凌亮:什么叫脚踏六条船?

罗莉: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jpg

郭丽:是什么让你有了这样的觉悟。

罗莉:我觉得六条船都算好的了。你数数哦,小顺算一个,严青,杨聪,还有队长,叶霜姐姐是从一开始就帮着小亮的,后来不是还有陈凯和小志吗......

郭睿:姚杰你?

郭丽:停,我明白了。总而言之青青草原上居住的都是牛头人。下一对?

叶霜:那我比莉莉还惨烈。孙伟啊小郭啊小亮啊迪兰啊小顺啊丽娜啊李向阳啊......我怎么觉得姚杰喜欢跟姓李的纠缠不清,去北京的时候住李向阳家,还跟他精神爱豆李非一起在养老院做义工。我能说什么呢,带着DV看罢辽。

罗莉:叶霜姐姐实惨。

姚杰:......

郭丽:银鹰队的两位......倒是看起来势均力敌。

马丽娜:谁说的,我有满世界组队选妃吗?后宫血统横跨七大洲五大洋,身高从一米五到一米八不等,圈里圈外前辈后辈平辈,四处留情遍地开花,六条船算什么,六十条起步,楼上两位后宫王跟他一比都是弟弟。

迪兰:那你横跨欧亚非的鱼塘我又说过什么吗?平时在酒吧夜不归宿就算了,就说有名有姓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让山本太郎心甘情愿帮你做事的。而且为什么我来中国找姚杰,你还能把他骗得团团转,还要我给你善后?你是不是还打着我的旗号泡了一个叫唐文俊的来着?

郭丽:瞧一瞧看一看啊,海王组当众撕逼互翻旧账,更胜一筹的究竟是你的大海还是我的森林?接下来,请各位跟我一起,走近大自然......

毕家乐:惹不起惹不起,还是自由民主美利坚会玩。

黄立晓:大家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不好吗?

于净:你终于承认了,你羡慕嫉妒恨是不是?

黄立晓:三百个登月弹射,现在就去,不做完不准回来。


评论(7)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